— 掌门 —

【灿白】H——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

妈妈可不可以请告诉我,为什么他们会知道我的生日。



朴灿烈走在去学校的路上,突然有一辆自行车从后面追上来,车上的小伙子朝他喊了一声:“嘿帅哥,生日快乐!”

 

朴灿烈一挑眉,那家伙认识自己么?


不过倒是提醒了朴灿烈今天是自己生日的事实。他从来不过生日,他妈妈不喜欢给他过。那个女强人一直觉得让自己受难的日子不值得庆祝,估计早就忘了这样的日子吧。从而朴灿烈也习惯了,也没有要求要过这个其实并不特别的日子。

 

除了他自己以外应该没有人知道他的生日才对,那个自己根本不认识的人又是怎么知道的?

 

经过一个路边玩耍的小姑娘,丫头突然拦住他甜甜地道:“大哥哥生日快乐~”

 

妈妈可不可以请告诉我,为什么他们会知道我的生日。

 

走到学校附近的小巷,遇见了边伯贤的小跟班王二虎等人。小混混们整齐划一地朝他喊:“嫂子好!”

 

朴灿烈:“……”

 

肯定是边伯贤吩咐的,他忍。

 

没有理会王二虎等人,朴灿烈径直朝学校走去。没想到身后又传来一声整齐划一的:“嫂子生日快乐!”

 

朴灿烈终于停住了脚步,转身想要问个清楚,小混混们却早已跑没了影。

 

走进学校,不出所料又是一连串的贺生,就连大腹便便的校长都朝他道了生日快乐。

 

虽然大多都是同班同学,但是我跟你们很熟吗。

 

朴灿烈觉得有点不对。哪儿不对呢?

 

哦对了,平时他来学校的时候,通常都只有他一个人……如果不算上之前追他的时候来的更早的边伯贤的话。

 

走到班级门口就看见了门神一样站着的鹿晗,脸上挂着俩黑眼圈,其姿态像极了学校武术社的社长大黄桃子。

 

“你可算来了,”鹿晗打了个长长的哈欠,“没事儿起这么早干嘛?害我们还得一大早跑进来。进去吧,里面有咸咸精心准备的萨普莱斯。”

 

说完退开一步,让朴灿烈进去,然后关上了班门。

 

班长你的英语真令人捉急……

 

推开班门的那一刻,耳边响起了一首耳熟能详的歌。

 

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。”

 

边伯贤站在班级正中央,面前的桌上摆着个大蛋糕,上面用奶油画了个有桃花眼的面瘫脸。

 

“朴灿烈,生日快乐。”

 

朴灿烈忽略了满地的彩纸,墙上脱落了一半的“生日快乐”四字,毫无顺序排放的桌椅,只看见了站在正中央的边伯贤……面前的蛋糕。

 

“好歹看我一眼啊,我难道没有蛋糕好看么!”边伯贤不满地嚷嚷。可气的是朴灿烈居然点了点头。

 

“看在今天你是寿星的份上不跟你计较。”边伯贤撇了撇嘴,“快点过来,这是你今天的早餐。”

 

“这么大怎么吃得完。”话音未落已经咬了一口。

 

“你以前不是不过生日的嘛,所以以后每次都要多过一点,然后把以前没过的都补回来!”

 

“白痴。”朴灿烈揉乱了边伯贤的头发,依然面无表情,眼中却多了些柔和的东西“生日怎么能多过一点。”

 

“我说能就能,你管我。”

 

“怎么知道我生日的?”

 

“被喊到教务处训话的时候看到的入学档案了。”

 

“怎么那么多陌生人都给我贺生?”别告诉我你连不一定会经过的自行车小伙儿都通过气了。

 

“唉,很容易嘛。”边伯贤伸出手,把朴灿烈背后贴着的纸条撕下来。

 

纸条上赫然写着“请大家祝这位帅哥生日快乐”

 

后面还加了个骚包的波浪线。


FIN.



评论(1)
热度(111)

2016-08-09

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