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掌门 —

【灿白】老二(12)

(1)(11)


“边伯贤!边伯贤边伯贤边伯贤边伯贤!”

“嗯。”

“喜欢你……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。”



124

“我的PPT是关于美食的。从沿革看……”

“握草,这铃声怎么还在!”

“是老鬻的电话。”朴灿烈接起来,“喂。”

“嘿老兄!我看到你更新的微博啦!你们俩怎么样了?”

“谢谢关心,我们俩现在恩爱着呢。呃!”大腿遭到一记重击。

“恭喜恭喜!我想你一定还记得答应我的小龙虾!”

“你不提我还真忘了。”

“小龙虾……”边伯贤的唾液开始急速分泌。

“哟!是边伯贤小朋友吗!老帕要请我们吃小龙虾,要一起来吗!”

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“在吃这方面你从来就没客气过啊伯贤儿……等等鬻夔你说清楚什么叫‘我们’啊!”

“还有我男朋友啊!”鬻夔在电话对面CC地笑,“那就这样,我一会儿把时间地点发给你,拜拜!”

很快鬻夔发来了时间地址,没一会儿又很紧张地发来一条短信:【糟糕暴露了我的大兄弟,我突然想起来你家小朋友还以为我喜欢你呢……】

鬻夔这边儿正慌张着,朴灿烈那厢却不紧不慢地发过来一句:【早就暴露了,我家伯贤儿机灵着呢。】

【没想到连我这金马奖级别的演技都没能骗过么!少年果然好眼力!】

【且不说你是自封的金马奖,而且我家伯贤儿还近视呢←_←那天他问的时候我没多想,事后我冷静下来才反应过来的。】

【怎么说?他问你什么?】

【他问我有没有给你打过电话。一上来就问,对这事儿好像比对我的真实身份还要感兴趣(不开心)】

【握草……】

鬻夔在身边的人腿上狠狠一拍,“就是你坏事儿!”

确实是男朋友坏了事儿,来电铃声的特别暴露了他身份的特殊。他给其他人设置的都是默认铃声,就只有给男朋友的是他上课的录音。边伯贤和朴灿烈会那么快反应到点上,就因为鬻夔录音这一手是跟朴灿烈学的。况且当时这个铃声一响,鬻夔害怕露馅儿,不但不接还关了机,照理来说是不太寻常的。

打从一开始就被边伯贤看破了,这导致之后鬻夔金马奖级别的表演变得十分好笑。鬻夔捂脸,自觉无颜面对。

【他没说穿这事儿吧?】

【没呢。我家伯贤儿可nice了~】

【那就好那就好。我们的计划暴露了,你怎么好像一点也不觉得羞耻啊?】

【明明知道我们是演的还答应跟我在一起,你不觉得这样能说明伯贤儿比我想象中的更喜欢我吗~】

朴灿烈笑得像朵花儿,【是吧是吧!而且一想到我的计划对他又不起作用我就觉得自己更爱他了~~~~~】

【你丫可真是人才。】

“你干什么呢?”边伯贤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声。

“在跟老鬻发短信。”朴灿烈嘴角带笑,头也不抬。

“噢。”

边伯贤轻轻嘟囔了一句。

“笑得那么开心?”

朴灿烈猛地转头看他,炽热的小眼神看得边伯贤毛骨悚然,边伯贤停下了手里的勺子,不解地对上他的视线。

刚刚不是还笑得很灿烂么怎么突然这么严肃……

边伯贤觉得朴灿烈老是这么突然这么善变,不给他一点心理准备,殊不知朴灿烈也觉得边伯贤常常给自己带来惊喜。

“干什么……喂!”

“伯贤儿你是吃醋了吧!是吧是吧是吧!”朴灿烈狠狠地把他揉进怀里。

“什么啊……”边伯贤趴在他肩头,仔细思索着朴灿烈的话。他纠结了一会儿眉毛,最后赌气地在朴灿烈肩膀上咬了一口,“不好意思,被你说中了。”

“边伯贤!边伯贤边伯贤边伯贤边伯贤!”

“嗯。”

“喜欢你……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。”

他的爱意从话语里面溢出来,“最喜欢你了!”

“嗯……”边伯贤把脸埋在他肩头,只露出一双眼睛眨啊眨的,盯着朴灿烈的耳垂,“那个,朴灿烈,你,你病好了吗。”

朴灿烈停顿了一下,似乎是在思考他突然这么问的原因。很快,他笑着把躲在自己肩膀的家伙扒开,鼻梁贴上他绯红的面颊:“好得不能再好了,宝贝儿。”

他的舌头在他的下唇上打了个转。

“马上让你亲个够。”


有风在吹,有雨在淋。天不是太热,还没有蝉鸣。西瓜从葱白的手中脱落,那双手并不想将角落里的西瓜拾起,它转了个弯,揪住那人身上老土的花背心。

西瓜红彤彤,像边伯贤的脸一样红彤彤。


TBC.


评论(1)
热度(54)